知羡羡羡.

无人问津之地
上课去了 放假回来接着写

你和他的睡姿

/是从HP大大那借的梗

/ooc预警

/内含路/罗/厨/艾



路飞

  橡胶人的好处就是晚上可以死死缠着你不放,还是一圈一圈的那种 以至于你有好几次都被他勒醒。

  “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我睡觉,”在第不知道多少次被迫起床后,你终于忍无可忍,但是触及你的男孩小鹿一样湿漉漉的眼睛以后有觉得不忍心。

  “正常抱着也可以啊。”

  好了,又充满笑意了。



  你根本想不到平常冷冷清清的一个人喜欢抱着东西睡觉,尤其是毛绒绒的那种。

  你们俩第一次一起睡觉的晚上你就跟他吐槽过,本来以为他会反唇相讥,结果他只是抬了抬嘴角,附在你的耳边说。

  “所以当家的以后记得穿我给你买的那件睡衣。”

  这男人该死的甜美,拒绝不了。至于你在夏天都穿着冬天的保暖睡衣就是后话了。



山治(我终于带厨子玩了!)

  他的骑士道在睡觉的时候也很适用,总是会在睡前问你今晚要不要到他怀里睡,如果回答是他会细心的调整自己的位置,让你睡得更舒服一点。

  如果拒绝的话,他会以一种委屈的眼神盯着你,一直到你答应为止。在睡前也总是会给你一个山治牌晚安吻才会安心睡。

  “晚安,我的公主。”


艾斯

  跟他弟一样,他会死死抱着你睡觉,而且喜欢拱到你怀里。虽然你理解他的安全感极差,也明白他害怕失去你;但是他因为果实能力而异于常人的体温实在让你燥热难耐,所以有的时候,尤其是夏天,你会被他热醒,然后就看着他好看的眉眼出神。

  有的时候甚至会给他看醒,然后他就会揉揉你的头发,用带着奶气的声音说:“我又给你热醒了吗?”然后他会松开一点,让你有点喘息的空间。

  你会又摸回他的头,眯着眼对他说:“没有,睡吧。”然后黑发少年又会一头扎进你的怀里,安心睡觉。


来找我点人点梗都🉑

我打了好多tag


评论(41)

热度(73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