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羡羡羡.

无人问津之地
上课去了 放假回来接着写

『海贼乙女』同居

         /ooc预警

        /初次写文,请多指教

  /文笔渣,有可能把握不好人物性格

  /现代已交往背景

  

  罗x萨博

  

     罗

  你和罗已经交往满一年了,虽然有过同宿的经历,但是女孩子还是略微有些害羞的。

  已经是深夜了,你还是躺在床上睡不着。

  “xx当家的睡不着吗?”罗轻声问道。

  “嗯,有点。”你背对着他,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罗轻哼一声,“过来。”

  然后长臂一揽,把床另一边的你拉到自己怀里。

  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不由得有些心跳加速。

  罗又细心的给你扯好被子,把你抱的更紧了些。

  “睡吧,再不睡我们就干点别的事情好了。”

  你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脸红的彻底,当然在黑夜中看不出来。

  闭上眼睛,耳边只剩下罗强有力的心跳声,只觉得困意更浓了些,在彻底睡着之前还听到了罗轻声说的话。

  “晚安,当家的。”

  /果然还是怀里抱着当家的才安心。

  

  萨博

  “萨博帮我递下水果刀。”

  “喏...削好的。”

  “萨博帮我拿下头绳。”

  “我给你扎吧。”

  “萨博帮我递下毛巾。”

  “已经放在门把手上了。”

  “萨博...”

  不得不说萨博作为男朋友真的太合格了吧。

  无微不至细心体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完全就是模范啊。

  “该睡觉了哦,xx。”萨博指着墙上指针已经过了十一点的钟,一脸严肃。

  你正抱着iPad玩的正欢,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完全没注意到萨博的表情。

  突然一下,手中的iPad被抽走。

  “诶?”你抬头不解的看着萨博。

  “xx酱,该睡觉了。”萨博穿着你前一阵子给他买的情侣睡衣,阴沉着脸。

  砸了咂嘴,一脸纠结的看向萨博。

  “再玩一会好不好~”你的撒娇对萨博一直很有用。

  “不行哦,xx酱。”萨博严肃的说,“xx酱现在跟我住一起,我有必要对xx酱负责,熬夜对身体不好,我可不希望我的小公主因为我的纵容变得不自律。”

  你低着头,感觉就像自己做错了事一样,双臂一伸,“萨博抱我回去睡觉吧。”

  “遵命,小公主。”萨博把iPad放到一边,脸上还是一副温柔的笑脸,眼里的宠溺已经要溢出来了。

  /听话又让我抱的小公主最乖了。


        /及时刹🚙

       /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写都写了不发多亏

评论(4)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