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羡羡羡.

无人问津之地
上课去了 放假回来接着写

当你死后


  /自己产粮,自给自足

  /可能是刀啊写刀真快乐啊

  /用爱发电的产物,所以可能有些ooc

  /撞梗致歉

       /第二篇在这 

  


  内含罗/藻/艾/萨(萨博突然写长了)

  

  背景:你与他因为某些事(我真的不会编了)吵了一架以后离船出走,结果意外死亡,有现代背景有原著向

  

  罗

  在报纸上看到你被海军围剿致死,人头被悬挂在马林梵多的消息时,向来冷酷的死亡外科医生流下了眼泪。

  “xx当家的...”他坐在你平时坐的椅子上,除了眼角微红以外看不出他有任何异样,“该回家了,别闹脾气了,出来吧。”

  “我想你了。”

  但是这次没有以前那个蹦蹦跳跳从角落里出来的女孩了,罗感觉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了自己。

  没过几天,罗带着一百个海贼船长的心脏换了一个王下七武海的位置和你的全尸。

  “当家的,等我自由了,我就来陪你。”

   

        索隆

  索隆现在非常后悔跟你吵架,一定,一定是眼花,不然怎么会看到你死了的消息呢。

  猛灌一大口酒,伏特加辛辣的味道刺激着味蕾,这是你最喜欢的酒。

  他不明白,女孩子家家的不都应该喜欢鸡尾酒吗?

  “它让我清醒也让我醉,没有比这更好的良药了。”

  你是这么说的。

  索隆一仰头把酒全部喝完,即使是他也有点被呛到了。

  的确是这样啊,让人清醒也让人醉。

  他还是觉得你没死,只是还在跟他生气,说不定到了某一个岛上的时候,你又会突然冒出来。

  “要喝酒吗?我买单。”

  

        艾斯

  顶上战争终于落下帷幕,双方主要战力大多都是轻伤重伤,只是艾斯丢了他的小星星。

  你在昏迷的前一秒替艾斯挡下了赤犬的攻击。

  “艾斯,好好活着啊,我超喜欢你的。”这是你临死的时候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所以他在你的葬礼上没有哭也没有闹,只是默默地站在一边,整整一天一句话没说。

  “既然是小星星的遗愿,我当然要好好完成。”

  “但是,没有小星星的监督,真的很难实现,所以小星星回来好不好。”

  “小太阳更想和你一起好好活下去啊。”

  

        萨博

  革命军的计划只差一步就要成功,但是偏偏在这时候出了岔子。

  “萨博,别冲动。我去解决这边,你去接应克尔拉。”你有条不紊的安排分工。

  “开什么玩笑,这边这么危险,你一个人怎么行?!”萨博顾不上什么绅士礼仪,皱着眉开口道。

  “我这么强,不会出问题的。”你笑着看他,眼神温柔却坚定,“去吧萨博,我会安全回来的。”

  萨博认真的盯着你看了几秒,确定你没有在开玩笑就妥协了。

  “啊萨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你还是笑着。

  “当然会的,我的小姐,我接应完克尔拉就来找你。”萨博在你的脸上留下轻轻一吻,转身离开。

  说实话你明白这次敌人的危险程度,必定是要有所牺牲的,所以你早就做好了赴死的准备。

  “啊,我来陪你们玩玩好了。”你笑着从暗处现身,躲过一次又一次攻击,打到一个又一个敌人,却因为对方的偷袭心脏被扎穿。

  你到死的时候都念着萨博的名字。

  革命军的同事还是来晚了一步,他们到的时候你已经彻底咽气了。

  在你死后,萨博一改往常乱来的作风,在任何事上都变得细致入微。

  因为再也没有一个女孩会熬夜看计划中的疏忽,不会有个女孩给他收拾烂摊子,不会有个女孩每天都告诉他要按时吃饭......

      再也没有了。

评论(15)

热度(45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