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羡羡羡.

无人问津之地
上课去了 放假回来接着写

『HP背景』他的喜欢

/内含艾/萨/鹰/基/罗/藻(就当我点梗写完好了)

/哈利波特AU(是看了太太们的文来的灵感)

/ooc预警,私设众多

/祝食用愉快


艾斯(双向暗恋)


魁地奇比赛胜利后抛下队员跑到你的面前,把你抱起冲向一个没人的地方,不顾后面的惊呼,视线牢牢锁定你,然后把自己最引以为傲的金色飞贼放进你手里。

“你喜欢的话,它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萨博(已交往)


圣诞节放假之后全校只剩你们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去三把扫帚。圣诞节当天晚上把你堵在三把扫帚的门口,给了你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示意你打开。

里面装着一枚刻着他名字的银戒指。

“虽然有些唐突,但是希望小姐的余生也能与我一起度过。”




鹰眼(师生恋)


你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非常喜欢给你开小灶。今天也像往常一样,你抱着作业去他的办公室待着,吃着他准备好的甜点。

他却不知道什么原因,显得有些紧张,在你做完作业伸了个懒腰之后伸手把你抱进怀里,在你的额头上烙下一吻。

“你这个学期毕业之后我们就住在一起吧。”



基德(双向暗恋)


魁地奇输给格兰芬多后,基德张扬的红发也有些软趴趴的,作为魔咒课的同桌,你实在看不下去他这样郁闷的心情影响你,在陪他吃饭聊天补课整整一天后,他还向你要了一件礼物。

“你亲我一口我就走。”



罗(已交往)


你作为格兰芬多追球手,在魁地奇比赛中大放异彩,但是受伤也是在所难免的。你顶着罗责备的目光,把手伸给他,手背的伤痕又长又吓人。

处理好之后,罗抓着你的手,在你的手腕上带了一条手链,看到你的目光落到他手腕上情侣款的时候,偏头咳嗽了一下。

“不许摘下来。”




索隆(双向暗恋)


作为级长,你偶尔会巡视检查,也就偶尔会看见比你高一级的迷路的绿藻头级长,说实话你不知道他晚上巡视的时候是怎么回宿舍的,毕竟白天就走不明白路的学长,晚上找得到路才怪吧。

所以好巧不巧你今晚值班的时候迎面撞上迷路的他。不知道多少次的把他带回格兰芬多宿舍时,他突然把你拉到一边,温热的呼吸扑在你脸上,鼻间充斥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

“以后也麻烦你了。”



藻写的真的ooc(鹰也)

评论(9)

热度(3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